2007-12-11 17:18:00布比 ܤ

公訓12/10.11

12/10.11嗨翻天
去到那邊
好熱好熱
早上就有起霧了

好玩
玩漆彈
很刺激 哈哈哈 :)
還有玩好多好多
懶得打=口= 嘿嘿

跳舞
很嗨很嗨-ˇ-+

晚上營火晚會的時候
剛進場排好隊
就莫名其妙的
被選去當公主=”=
開幕拿聖火
然後然穿了一件奇怪的東西
然後身上都螢光棒 @@
還帶皇冠 :)
然後繞一圈營火後
把聖火交給主任
還陪主任走一圈營火 :]
整個好瞎 -口-+

我們班的還以為我去哪
找不到我的人
結果看到我突然出現
他們看到都嚇到
哈哈哈 xDD




營火晚會
我們班整個很嗨
嗨翻天
喊翻天叫翻天
種而言之呢吼
就是很嗨很嗨很嗨
樂開懷

營火晚會完
還吃關東煮
消夜



晚上
十一點要就寢
結果有人講話
我們已經進帳棚
為了某些人講話
二大隊118個人
還要為了那幾個人集合
真的很幹
因為大家都很累很像睡
回帳篷已經快十二點了
他馬的= ” =凸


之後回帳篷睡
噢 睡到凌晨兩點多
被冷醒了=口=
媽阿媽阿
真的好冷好冷
冷到最不著
穿短褲短袖睡
好冷好冷唷



早上六點起床
刷牙洗臉
七點半集合
集合完後
煮早餐
我發現
我著兩天都沒幫忙煮東西
哈哈哈哈 xD
問題是
我著兩天吃沒幾餐
哈哈哈哈哈 :)
都不會餓




然後下午的活動很輕鬆
唱歌 玩槍 玩水球
很樂很樂
種歸一句話
很好玩很好玩
囍囍ˇ
然後還有零零種種很玩的
摁 教官還幫我們訂飲料
嘿嘿嘿


我的眼鏡
備好幾個教官帶過=口=
無度數的
班上也很多人
都拿去帶
哈哈哈哈哈




回來做了快一個小時的車
才回到家
整路一直打瞌睡 >口<
回到家後
馬上就去洗淎淎
然後整理東西




著兩天
真滿足
很開心
很嗨芽
我們還拿到精神種錦標呢
料一甲 棒棒哦


明天還要上課
小明說
可是睡覺
他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可是隔天就不行了
哈哈哈
小明你人真好








閉幕那一刻
有人哭了
因為老歐啊教官
講了一些話
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但是我忍下來
我沒有哭 >口<
但是有看到一些人都哭了
哀芽芽
很捨不得那些教官
很謝謝你們
帶著我們嗨兩天
到快結束那刻
也是嗨到最高點
只是閉幕致詞很感傷ˊˋ












那件衣服
是我營火晚會穿的
公主的衣服
超瞎=口=
那個人不是我嘿
那個人是綜一孝的人生= =

上一篇:我 like

下一篇:豬豬

綜一孝ㄉ人 2007-12-15 21:51:57

他不是一仁ㄉ
他是一孝ㄉ

版主回應
噢噢噢
我改了
2007-12-15 21: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