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0:22:46♥♥♥開心

我很幸福

是阿。

剛剛, 
看了好多好多人的文章。

突然,
有一種感嘆。

曾經,
我很努力的去追求我的感情。
用很多很多的淚水
和疲倦的心
去面對。

到頭來,
雖然
只是一場空。

但是
我想。
一切都是值得的。

至少,
在那一個當下。

我深深的認為
我愛過。

這樣子就夠了吧?

現在的我。
很快樂 很幸福。

有你在我身邊
保護我 照顧我
真正的把我當成
一個寶貝在看
一個愛人在看
一個老婆在看

這樣就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們可以走多久。

如果不能到一輩子。
沒關係。

因為一輩子太遙遠,
我想
沒有人給的起這個承諾。
因為他太沉重。

所以 沒關係。

因為 現在這個當下
我已經感受到 我愛過。
我很幸福了。
這樣子就夠了。


人  真的應該要活在當下。

往往分手後傷心難過是一定的,
感情放多深又多深,
我相信。
因為我也曾經有過,
不好的念頭,
當下也一定會有。
但是想想,
過去了 不就一切都過去了嗎?


如果沒有過去,
怎麼會遇見未來。

其實 我謝謝你 也謝謝你

謝謝你,
讓我知道。
我需要的是怎樣的愛,
讓我遇到現在的他,
也讓我生命中有一段,
忘也忘不了,
但我不覺得他壞的回憶。


謝謝你,
讓我知道。
原來愛一個人,
重要的是在個性是否相符,
還有互相的照顧體諒關懷,
不管結果怎樣,
我都會記得,
生命中對我第一個好的男人,
這樣 你給我的回憶 是好的。 :)


















恩。現在的我

很幸福。♥

上一篇:七夕就這樣過了

下一篇: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