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2:47:59♥♥♥開心

動物園:)


哇哈
今天好熱熱熱
很夏天=..=


炎熱的夏天~

今天去動物園耶
真開心

可是 我早起 好累
先到早餐店集合
和裴裴 韋綸 白框 寶貝貝
一起 gogogo

坐車車車
齁齁齁
又夠熱的熱 ..

可是很開心
因為可以看到大象^^
結果
到了下午
下大雨
快發瘋了
因為
我還沒有看到我想看的大象
只有看到林旺的標本

=..=
氣死我了
還有那個甚麼 海獺的唷
好好好
在旁邊睡覺
很像死掉
大家都以為是屍體
哈哈哈!

看到好多蜥蜴跟烏龜
有一隻蜥蜴也好好笑
走一走就一直點頭

還有一隻烏龜也很妙
牠的那一根超大
哈哈 笑死我
我們都在觀察
牠還偷偷在那邊摩擦>..<

好噁心 ..

嗯嗯
雖然下雨了
可是滿開心的
雖然早上很熱
可是滿開心的

哇哈哈
反正我終於去到動物園了


所以我很開心^^

上一篇:每次:)

下一篇:返校跑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