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7:22:07♥♥♥開心

傻女孩說:我會的...

寶貝 我會的

我會證明給你看的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他 真的只是朋友....

相信我...

好不好?!....



我是真的愛你的

希望你感受的到





















我不希望我只是白白的付出.....














我也不求甚麼






只希望你真的愛我









好麻?!....

一句話.....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