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2:22:06♥♥♥開心

傻女孩說:哈*很不可思議

今天.........

過得很不可思議


和很神奇的人聊天

很神奇的人相遇

和很神奇的人說心事

= =還滿快樂的

他ㄋㄟㄋㄟ的...

雨下的 很爽....

狂下

是怎樣?!...

反正不要打雷神麼都好

我討厭聽到打雷的聲音........

.........


呼....

煩惱 沒有減少

**你說的

我懂

很高興...你和我說這麼多

就算 事情 不是這麼的完美...

我也不會讓我自己墮落的

我 會用我的真心 感化他.....

一定會 洩洩妳今天跟我講的

本來 我整個快哭了說....

但是 在妳面前

我不想掉眼淚

妳說 妳看到我這樣 妳很心疼.....

我真的好想 好想哭....

但是 我至少要在妳的面前堅強!


不讓妳擔心.....洩洩妳...

真的洩洩妳

妳的一番話

讓我又有了勇氣

面對 眼前的一切....

我要讓妳知道

我是真的愛他的

所以 我會好好的照顧他...愛他!


怎樣可以讓我不要這麼愛你?!
好想要從頭來一次
我還會選擇繼續和你在一起...
只是我會改變我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