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1:22:06♥♥♥開心

傻女孩說:還是很愛妳...

恩...好的結局...

很好 很好...

給**

應該知道我打誰拔!?

嗯恩...

還是要恭喜妳!...

找到屬於自己的甜蜜蜜>>看你的報台應該是拔?!

嗯恩...

雖然我們現在處於一個

很尷尬的局面...

但是...

有了甜蜜蜜之後

事情 會變的很多

自然而然的....喜怒哀樂

也會變得很多...

變得容易受他影響...

但是 妳才不會無聊

....

我知道...

可能 妳不會跟我分享妳的快樂

但是 如果你難過得時候

還是 可以找我聊聊天 說些’’心事...

但是 我希望 不要有那一天

還有 應該還輪不到我...顆..*

但是 很替妳高興 找到甜蜜蜜

大家就說拔 一定會成功的

苦過了...就甜了

真的...要好好把握!

記得...不要像我一樣害怕失去

所以嚴重神經質= =哈*

記得...不要在讓自己傷心難過了

不要像以前那樣了

我知道 妳最堅強了!

不管怎麼樣 妳還有妳的姊妹們

現在只要





珍惜 甜蜜蜜**//




還有


不管 我們現在怎樣!!


我...



還是很愛妳的

畢竟 大家又過 許許多多的承諾

前陣子 很難過 要自己不要去想那些 有的沒的...

釋懷了...

或許 過一陣子 我們之間的關係

會好一點...不是嘛?!...

即使是淡淡的友誼 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