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1:22:04♥♥♥開心

傻女孩說:for瞳寶貝

今天捏...

還滿閒的

時間過的...很快

第一節 自習課

好像要考數學拔

後來 理化說要補課

來上課 = =根本聽不懂

所以沒在聽 哈哈*

聊聊聊 寫信給瞳寶貝好了^^

最喜歡寫給她了^^哈哈*

寫了好多 聊了好多

好高興^^真的高興

二.三節也是理化...

睡睡睡 真舒服的天氣

很好睡 哈哈*

第四節 國文....

> <導師不在的ㄖ子 真的很爽...

6月7號 見辣~大鼻孔

我們之間不會有距離的

就算以後....

也不會 我們會一直這麼好

希望 可以在一起出去 聊心事...

一直這樣^^ 多好阿~!!

瞳a 折磨妳的時間...

嗯...真的夠多了

妳也該努力最後一次了!

加油 不管結果如何

我還是會幫你加油的^^*

有努力就好 甘巴爹︿︿*

記得 我最愛妳了 不會變的

哈哈**

只是 我會很想妳> <妳懂得 顆...

--------------------------------
今天腳超酸的...

是怎樣>

老公 我好愛你唷︿︿**

你自己說的唷

很愛很愛我

哈哈*心情好

我們要一直保持這樣下去

一定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