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3:22:04♥♥♥開心

傻女孩說:最後一次解釋...

恩...

昨天

我 晚上七點多

去龍華游泳池那裡等*他

他在出陣

不知道 出到神ㄇ時候

我先去找他

陪他出到九點多

就這樣 很單純



其他 看你自己怎ㄇ講拔

你 覺得 自己脾氣或是

我故意陷害你 哪就隨便你拔

我不想在解釋了

解釋很累

我也不要你當 壞人

但是你不想當壞人

你以為我想麻?!...

真的不懂?!

我是招誰惹誰了阿?!

很無奈的感覺

算了算了

不重要就算了...

沒神麼好講的了

**妳也曾經

被排斥過阿

為神麼 還要一直當主使者呢?!
[我個人認為 沒神ㄇ涵義]

你覺得 我是怎樣就怎樣拔?!

反正 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重色輕友就重色輕友阿

反正 全部都是我的錯

可以了拔?!滿意拔!?















以上 純屬發洩

不管你在打神麼 說神麼

我都不會在解釋了

也不要叫我在解釋了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