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0:22:03♥♥♥開心

傻女孩說:難以形容...

恩...

不知道怎麼講?!

只知道...

彼此都需要冷靜了.....


怎麼又搞成這樣了?!

不想講了....

越講越傷心的....

過陣子再講拔

讓腦袋清醒一點! !


我是一個超級情緒化的人...


只是 很難過的是...

我在你的心中

原來是一個

這麼重色輕友的人...

我真的很難過

而且 我真的沒有這樣想...

很難過 很難過 很難過 這件事...超級

總覺得...

我是一個很不重要的人.....

一點被重視的感覺都沒有....

很討厭這種感覺...

之前 可能會想不開

現在 我居然有釋懷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

或許 我在成長拔....顆

看破紅塵了拔...

順其自然就好...

我也只想跟妳們當**朋友...就好了

才不會這麼的累

這麼的害怕失去

壓力大...會崩潰

這樣也好....]]











發瘋了...不要理我....


幸好 幸好...

我還有一個〝你...
和一個〝妳...


洩洩你們.... 也很愛你們....> <


記得唷...愛妻守則 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