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0:22:03♥♥♥開心

昨天 昨天...我要自由**//

昨天 昨天

昨天 發生神麼事了勒?!

很多事= =

昨天 寶貝 回家了= =

終於回來了 我好高興喔! !^^

而且昨天是3/7日

滿兩個月︿︿ 拍拍手

> <感動 感動

顆顆....

今天捏?!

去找寶貝 我知道你很想念我的

哈哈哈**// 其實我也是辣= =

昨天 ....

又怎麼了呢?!

咦?!.......


好像 發生 家庭糾紛?!

= =整個 很白目 很無言 很弱智...

是怎樣辣?!

老師?!...應該 不會管家裡的事拔?!

真是的 講的老師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其實 他的心裡....很無奈拔 還偷偷嘲笑你...

唉...悲哀阿! !


青春不是不要留白嗎?!

可是 我們家的小孩 好像都是黑白的= =是怎樣?!...


別人是彩色的> <好好喔...!羨慕


如果 電腦 和 出門 選一個

我寧願 一輩子不玩電腦> <

生命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故 兩者皆可拋

我要自由> <


不自由毋寧死..... 》懂得就懂拔= = 我快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