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8:22:03♥♥♥開心

LOVE...纯友誼?!

哈哈 今天 很白痴

錄神麼畢業光碟?!=  =

可是勒 你們是絕對找不到我的

因為 我不在

我不想錄=  =感覺...

很丟臉....> <

腦海中 都是《潘朵拉》 是怎樣?!

好痛苦喔...小樺 你也是一樣拔

都是  放開他=     =

沒差 沒差 都過了

哈哈  這幾天=  =

好無聊喔

沒行程 又沒錢 

是怎樣?!

變難民了 誰要支援我!?

徵求好心人 給我白拿的摳摳...

如果有 請播打專線0930**79*6

洩洩 感激不敬
-----------------------------------
恩恩 加油拔~ 同學 

愛的這麼痛苦 真是的

你不是很活潑 很開朗麻?

拿出來阿~

不想看到 現在這樣的你

哈哈 不要一直假裝堅強!

要哭 就大聲的哭出來拔!

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麻!

大家都苦過阿!

加油拔 有神麼事在跟我講拔

我會聽你講話的

因為 我覺得...

你真的是一個好人

尤其是在感情方面 真的 ! !


好好人 好好人

^^*// 我會把你當好朋友的

我也覺得 我跟你 會跟我跟**一樣

那樣的好

男女之間 一定有所謂的 纯友誼

因為...

我跟很多人都這樣=  =

所以 我相信


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