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2:22:02♥♥♥開心

逍遙自在...的生活

這幾天過的很閒......> <

都不知道要幹麻?!

剩不到一百天就基本學力測驗了...

雖然我沒神麼差!= =

But 好多寶貝都在拚命了

不管是別班的 還是自己班的都一樣

好像基測不甘我的事一樣...

真是的...

而且在過100多天就要畢業了

暫定6/16的樣子

嗚嗚  不知道寶貝們以後會讀哪?!

好多人都要讀樹人=   =

為神麼?!

這樣我就不知道要讀哪了...?!

好煩喔   誰叫我太愛你們了

以後 一定會很想你們

絕對不可以失去聯絡喔

記得 失散的要請客

還有明年的 跨年喔!

要一起過

顆顆...

寶貝們課業加油拔 

可是  身體最重要


懂嗎?!!!!!!!!


我愛你們唷 哈哈

*好辣 我會聽你的話辣

乖乖的=  = !
你也要乖乖的喔!  以後不玩了=   =!
哈哈...

最近這幾天

我們班有一個轉學生

胖胖的  超胖

看起來...恩...皓呆皓呆的...

矬矬的樣子

結果... 上課傳神麼紙條給我阿...

我又沒跟他講過話 根本不認識他....

還問我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

去去 一副很自以為的樣子

哼 你說的話 我還記得勒

神麼 之前操行36分是拔

小過9支是拔 警告40X支是拔

大過不用說了是拔

=   = 去去

沒神麼了不起的麻! !

反正

我不認識你 也不想認識你

所以

請你不要來騷擾我

煩死了    討厭鬼...

長的帥就算了> <**//哈哈




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