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4:22:00♥♥♥開心

知心的能有幾個?!

到底 人的一生 知心的朋友能有幾個呢?!

我們以前 常常再說 一輩子 一輩子

一輩子 到底是多久? 還是只是一陣子?

等到一輩子的時候 應該都只剩一個人拔...

可能 失去聯絡 出國的出國 消失的消失...

到最後還是一個啊?!

既然 妳們不諒解我那我也就認了!

或許 妳們不是我一輩子的朋友拔!

但是 這一陣子!!也有半年了拔??!

時間 真的很短 但是

我真的把妳們當作很重要的寶貝!

如果 因為這次的吵架

就結束了...我也只能覺得....遺憾

如果要選擇一定會有遺憾的

所以 我會看開的...

但是 事實就是如此!

過一段時間 或許大家會冷靜一點

但是這一段時間...我很難熬...

所以 希望妳們趕快做決定

要當姐妹?還是朋友?或是陌生人??

趕快讓我知這吧?!

但是 我還是不想失去小瞳!!

他對我的好沒有人知道

妳們也不會懂的

我覺得 他就是跟我很合!!

所以 我幾乎 自己的事都跟他講

誰是誰的知心朋友 或許早就決定好了拔?

如果真的是她 我也沒辦法改變...

也改變不了拔?!

但是 還是很愛你們這一堆姐妹

畢竟 我們 曾經有過很深的感情
有很久遠的承諾

這都是不容抹滅的 不是嗎?!
 
你都說 不會干涉我交朋友

結果勒 你覺得 妳有做到嗎?!

 
朋友...到底是幹麻的? 

開心一起開心
難過一起難過
有心事說出來....本來應該這麼單純的

我沒有要撇清我的責任...

只是覺得...不必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