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0:22:00♥♥♥開心

今天....過得一蹋糊塗....

今天照樣在學校上課

下午...聯課 班會 理化 睡覺...

想了好多好多的事

之前的我 以為自己可以釋懷

結果  一切都錯了

之前 我覺得 我可以把你徹底的忘掉

果然 我努力 撐了5個多月又11天

但是 我還是 沒辦法忘掉你一見到你

我又想要合好了....

你現在有女朋友 我不會說什麼

雖然你到最後的選擇 沒有跟我講

我寧願你是不忍心跟我講...

不是懶的跟我說...

無論如何 我永遠會尊重你的選擇的...

而且...



直到現在 你不用跟我講你的選擇了...


因為



我已經知道答案了...







































只是 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愛一個人很簡單 忘一個人呢??    難....


曾經 以為我們會很久很久

後來 還是結束了

分手 讓自己學習勇敢 堅強

直到 你突然又出現

讓我 真的不能沒有你

可能 我是真的很愛你吧

當初 也不知道是不是誤會分開

只是 知道最後你並沒有很愛我

  對拔??

果然 愛情裡 曾經 永遠只是曾經 永遠 不會是永遠 






  就算你...最後又跟我在一起 只是因為我愛你 
所以你必須愛我 哪我還是會很高興 也會試著讓你也愛我 
因為 騙我 至少表示還是在乎我的 才會願意騙我 
就算你騙我一輩子 我也無所謂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