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1:21:58♥♥♥開心

只想說一句 我們合好好不好??

今天早上一起來~

表姊帶著小孩到我家~

好可愛的妹妹喔!!

1歲半捏~超輕的!!



>  <


颱風天還來~


今天颱風放假一天~



哈哈哈...

風好大喔~~

-------------------------

今天的我....

好像特別的想他...

可能是一有交集到就會很想拔??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希望如此....


我很想和他說  我們合好好不好??....


難道我們不能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嗎??






但是我怕沒有勇氣能說出來

但是我怕沒有勇氣承擔結果

但是我怕沒有勇氣面對現實

但是我怕沒有勇氣面對朋友

但是我怕沒有勇氣再在一起

但是我怕沒有勇氣不再管你


但是我怕沒有勇氣不去愛你........









很多的但是....

我怕很多很多的事情....

真的不知道....






































是當朋友好還是情人好...




















 你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