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13:41:16AffectIon ★

  不會了解的世界 ﹡

 

 

很多情緒真的找不到一個抒發點

想抽煙想喝酒想大哭

但這都是我不能去做的事情

其實有時候連自己在想什麼自己都不知道

 

 

從改過自新以來想當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

但為什麼改過後總有人咄咄逼人讓我想回到之前

難道我要的就只是很簡單的感情也不行嗎

我不想發脾氣,就算每個人說我脾氣不好

但其實我真正的脾氣在哪你們根本還沒有看過

 

 

有時候對於這件事情我真的已經不想管了

感覺讓自己這麼累幹麻呢

但就是有一種不甘心的心在作祟

就是一定要把她逼走我才甘心我才能讓自己爽

為的是一口氣,一口我怨恨她的氣

別人怎麼對我,我只會加倍的還給她

但這口氣,總是有人阻止讓我不知道我該怎樣去放開

只能說這怨氣已經越來越大,我已經不能保證我不會怎樣了

 

 

就算每個人不諒解我,一切我都會覺得無所謂

因為我走的是自己的路,不管是好是壞我還是我自己

開始覺得自己是一個多餘的人

 

 

 

人說,眼睛要看遠一點

那麼眼前的事情要假裝看不見嗎

很多事情騙的了心,騙不了自己的眼睛

 

 

 

只是想找個人站在我這邊替我打抱不平

或許只有時間在陪伴我,但它卻不能陪我說說話

呵呵,卻只能苦笑的對自己說,開心一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