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20:38:37AffectIon ★

  ﹑將心比心  。


拜託
能不能有時候做些事情的時候
將心比心先想一想
不要到時候等到別人都不理的時候
才在那邊都怪別人怎樣怎樣
這是我願意的嗎
不是欸
這是我自作自受嗎
不是欸
我沒必要因為什麼都順從





別跟我說朋友怎樣怎樣
如果今天妳值得當朋友的話
我也不會冷眼看待
什麼都不管
朋友拜託給點義氣存在好嗎
不然別跟我說妳跟我有多好之類的

表面而已




我不是什麼都要聽妳的
難聽一點
妳沒為我做到什麼好處
只會計較金錢計較時間計較所有的事情
這樣妳懂嗎
當我困難的時候妳也不是第一個跳出來的
那妳又有什麼資格去跟另一個人計較
我還真不懂





朋友
可笑
每個人都當利益而已
知心的自己心裡有一兩個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