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3:28:02AffectIon ★

♥ ∥ 我的無理取鬧



    這禮拜
    被你兇了兩次
    心也痛了兩次






    我知道都是我的錯
    我知道都是我的無理取鬧
    我知道都是我不會為你著想
    我知道都是我不應該把你抓的緊緊的
    





    我知道你受不了了
    






    我只能用眼淚來逃避
    我只能用沉默來回應







    你第壹次兇我
    我真的嚇到了
    你第二次兇我
    我無話可說了


    那第三次呢
    我知道我會默默的掉眼淚
    沉默或許不會再犯錯










     對不起



















    是我不會為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