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00:02:43梁與許

8週年

八年了
好漫長的一個數字
我以為
我們會一直陪在對方身邊
但是呢
去年的9月中 你回家了
於是乎
我又是一個人孤零零的
幻想著
再等待幾個月 就可回去以前生活
慢慢的
似乎是回不去了
晚餐中
一個人吃飯很孤單 是你說的
體會了
卻又能怎樣呢?
 
 
 
我不想回家
那裡不是我的家
說過了好幾次
不可能回去是真的
我要築起我自己的家
因為我知道
我已經等待的太久
不能再繼續下去
說過我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很好
所以今年不說
未來請你多多照顧
走一步算一步
能在一起是該珍惜



等待真是TMD的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