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23:32:52梁與許

整理地震

這幾天就是搬家搬家
沒事就是這搬那搬的
不然就是整理整理又是整理
我的媽媽咪啊
東西有夠多的多
今天晚上整理到一半!!!!!
就是這個   摩悶
他爺爺的熊  地震  (搖超大)
想說我該怎麼動作
拿錢跑?任他震?
於是我打開門任他震
震完又默默的整理房間
過大概5分鐘打回家裡
關心關心一下
講完後想說北會不會打給我關心?!
音訊全無  好失望
莫名的難過
因為以前只要地震
我第一會賴北有沒有怎麼樣
再打電話回家
這就是差異點!!
一丁點都沒問候一下
就像北所說的
妳不是我的誰  
出事情也會直接打給家人
是啊  就是這麼現實
我該放下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