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9:27:30梁與許

快一個月了

這快一個月

真難熬...

星期五騎車回你家

住了兩天兩夜

星期五買了薑母鴨回家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感覺好好

幾度眼框泛紅

原來這就是一個人的孤獨所嚐到的溫暖

星期六一整天都在店裡度過

我問你 我有沒有幫"倒"忙

你跟我說 你很累喔

其實是看到你臉上疲憊的臉龐

又加上我幫不上你的忙

覺得很沮喪 更絕得無助

但是能陪在你身邊 我已經很開心

回到家洗完澡你匆匆忙忙的跑到樓上去

下來時你告訴我

本來只有休星期日 只可以住一天

我可以休日一 可以住兩天

我好開心 可以有你陪 我很幸福

星期日晚上姐帶我們去吃牛排大叔

星期一晚上我們去逛夜市吃小吃

也買了媽媽的"提早"生日禮物 平板一台

你告訴我 媽媽只有一個 不疼不行

我很感動 也好慶幸 我身邊是你

一年後 我們會怎麼樣 我不敢去想

等待是永無止境的空虛

我這一個月很   藍色 灰色

只要你回家的那一天

晚上自己一個人回到家

我眼淚就會流下來

不敢跟你說 是怕你覺得負擔

不敢跟你說 是怕你覺得我是壓力

不敢跟你說 是怕我讓你感覺懦弱

不敢跟你說 是怕我沒有你不行

我 怕沒有了這個感覺 

就會演變成 最熟悉的陌生人

好愛你 真的好愛好愛你

 

 

在342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