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21:08:55梁與許

9/30驚喜

這天是星期一

上班中  知道心在家裡

因為你在

中午跟你說我要買午餐回來

直奔家裡

因為我好想你

深怕晚上一回到家

一樣是孤獨一人

但是你跟我說星期二早上才會回家

我好開心

取消了星期一的團會

不管怎麼說

時間是要珍惜的

你說

以前叫妳星期一不能不去   現在還請假這樣行嗎!!!!

我說

見面時間越來越少  我能不珍惜嗎  

以前回到家是有你在   現在回家是烏漆麻黑

我怎麼可以放你一個人在家

怎麼能浪費你陪在我身邊的時刻!!!!

 

已經快一個月

還是以淚洗面

沒有你在的空間裡   什麼都提不起勁

以前生活是因為你在   我可以因為你而努力

現在是為自己生活   好像頓時之間少了什麼

我好丟臉

堅強的背後   還是因為你而築起

原來我這麼軟弱

好可笑   我真的好可笑

這幾天無不是面無表情

不然就是強顏歡笑

要多久   我才能再站起來為你而戰

我不曉得   因為我身旁沒你在

我連勇氣跟信心都沒有了

但我要加油  因為你也是難過且心酸的過每一天

我必須堅強  告訴你我自己可以

相信自己跟你  一年後  我們可以恢復以往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互相扶持與生活

我很愛你  真的很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