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1:25:28︴× 黑輪欸 ”。

宝贝,這給妳...

這肆上次灑鹽的那條...!!




這肆妳上次看完,哭的那6個字...


































































記得那天肆星期一...
我生病ㄖ...
我發燒``頭痛``鼻塞``耳鳴``喉嚨痛``
伱悶很照顧我...
在這黑輪要先跟你悶說...
卸卸你悶欸!!









但就在那天的凌晨
妳打電話給我!!
那天我8點多就睡ㄖ
可肆就在你打給我的前一分鐘...
我突然醒來,然後你就打來ㄖ!!
聽說那叫做心電感應!!
或許我悶真的很有默契疤 0.0











接到你的電話,你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如君,我自殘ㄖ!!! 血一直留,好噁心噢”
妳知道聽完你說這句話...
我的心好痛!!!
我不知道該怎抹說妳...
罵妳不對...安慰你也不對..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不只我知道,捌零壹的每個人都知道!!
所有關心你的人都知道``
知道你累ㄖ...
知道你非常無奈...
辛苦ㄖ..讓你如此的受苦!!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罵妳
因為我也常常亂割...
割的亂七八糟...
割的讓大家嚇到...
可肆我想要告訴妳``
宝贝..看到你的手
我就差那抹一點點沒有掉下眼淚
大家看ㄖ都心痛ㄖ!!
那個”恨”字沒有很深
可肆它好大 ˊˋ”
大到讓我當場傻眼!!
大到讓我當場巴ㄖ你的頭!!
幹麻芽?!
沒有那抹恨疤...?!










孩子,或許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孩子,或許這總感覺只有你懂
但肆...
孩子,你並不肆只有一個人
孩子,你還有我悶
孩子,你還有愛妳的七星
孩子,還有最屌的捌零壹









答應我,這肆最後一次ㄖ!!
記不記得我悶星期五答應馬麻什抹?!
我悶答應馬麻不會在割喏!!
這肆我悶之間的約定..
既然說到ㄖ就一定要做到欸^0^









黑輪在這要先說好ㄖ欸
只要你在割...我就會跟著你一起割
伱割一條我就割一條!!
伱割一個字我就割3个字
不只肆妳,身邊所有的人都一樣
不要以為我做不到,我作得到
曾經因為一位朋友
我割ㄖ185條
靖儀和喇叭都看到ㄖ..
所以不要以為我做不到!!
我一定一定會做到



















































































摁摁摁,
妳說妳想要低調
所以我沒打出你的名字
我肆不肆很棒芽*





猴小匠 2008-07-07 15:30:17

她奶奶的 = =凸
為她做那ㄇ多幹殺小?!

  抱鮑★ 2008-07-01 12:37:52

  
別再傷害自己了
好心疼ˊˋ

[ 周媽媽媽媽咪 ] 2008-06-26 22:00:28

    你們這樣子做
    好像忘記我當初和你們交代的
    你們這樣子我也會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