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2:24:27☺,ㄉㄧㄢ²

☺* 沉思


摁,
最近手變粗了!?
有種感嘆 = =
最近常常洗手*
收盤子進廚房
就會洗*
洗抹布很煩*

總絕得,
再這一瞬間的時間,
每個人都有自己得時間
做著自己要做的事情!!

今天在擦桌子
就開始想...
為什摸每個人命就是那摸不一樣
貧富差距作啥摸要這摸大!?

唉唉 .....

ㄚ姨講說,秋佩要回來做正職
把幼稚園副教給辭職掉,
還說...
動腦的工作比勞力還累*
但是,我卻喜歡的是【動腦的工作】
可是勒 ....
腦力過大會白髮= 0 =

我絕得這樣比較有讀書的價值
我讀了那摸多書
補了這些習*
不想就這樣白白浪費
勞力?!
我不會是永久的勞工!!
ok!?

現在是 ...
因為我根本沒有高等學歷去找那種動動腦的工作...
現在是 ...
只有忍耐等我畢業!

當初輸在起跑點,
現在就該贏回*
拜託* 就算我當初英文爛
以後就不見得了!!

摁,我去補英文了!!
不要當白,說我不可能學好ˋˊ

看不起那種沒信心的人!!
卻忍受不暸我這種沒毅力的人*
當然不是在功課方面*
(在瘦身方面 哈哈哈,胖鳥一隻!!

摁 , 好像就是這樣子了!!



------------------* 完畢

上一篇:☺* all pass

下一篇:☺* 我愛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