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0:01:31☺,ㄉㄧㄢ²

☺* 體育課

      補寫(星一)

哈, 好一個體育課
測8oo>___________<
我看他悶跑ˇ 
心跳就瞬間變快!
這是怎摸回事ˊˋ
又不是我再跑 = = 呆

然後我跑 , 好累噢!!
本來還想說 等冰塊*
可是 他還再後面=ˇ=
想想算了!!

跑跑停停 -----* 哈, 總算跑完
四分3o秒= = 好哀傷?!
等於一圈要67.5秒?!
應該是吧? 如果沒有記錯ˋ

只是跑完
我真的累斃了....+
我連動都不想動ˋ
而且很不舒服= __________ =
然後腿到今天都還有酸酸的感覺
我是太久沒有運動了。
真是很沒有用耶ˋ

還有個念頭就是和建建智去跑跑^^&
可是那怪物
跑在多圈也ok
可是我不同 我是人^ˇ^

放學後還去代班= =||
11點才回家* 累人*
不過平常人真的還滿少的ˇ
輕鬆。輕鬆*

上一篇:☺* 亂ˊˋ

下一篇:☺* 基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