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0:45:13☺,ㄉㄧㄢ²

☺* 烏來

          (星六)*

我和我男人跟軒、小M
去烏來....


果然,我穿短褲被罵了= =
結果,天氣真是緊繃冷*
去烏來途上啦....+
又下雨* 風又大*


更悲哀的是我忘記帶口罩出門 = = 硍
我親愛的口罩***
所以我決定放一個口罩在他車箱了!!
這樣忘記也不會安抓了^^&


吃* 我吃了甜花糖*地瓜*
吼ˋ 那地瓜緊繃甜的= =
越吃越噁心*
還是把它給他嗑掉了...+
因為是我男人買的
是我要吃的ˊ︿ˋ ((緊繃甜))*


然後還有吃山豬肉跟香腸*=0=
好像也沒吃什摸耶!!
就是有飽飽的感覺。


還坐火車? 去看瀑布 ....
  ((p:這張照片十分小*
因為是我故意調的=ˇ=
我要做手機桌布押!!
所以特小張 。。。。 


其他照都在軒他悶那^^*
改天一定要提醒他洗照片來ˇ


坐火車時候小M的東西還掉了(( 錢包跟iPod
到另一頭後,那兩個傻蛋 (指那兩個男人)
還想跑過去撿?  阿呆*
超遠的耶 ..... 呆呆呆*


然後我跟小M就告訴那個開火車的人*
他說他會幫我悶撿***
之後聽他悶說,他悶跑到一半,那位司機就來了!!
還好他來了.....
不然他悶就掛定了!!!


之後,,還走回去坐火車的地方
因為要回家了....+
走超久的= =|||


下次,四月份* 
不知道要去哪玩?!
       ((期待*


阿捏 我還是要過生日*
我想想看今年要過幾次^^&
去年三次,今年噢....還是三次吧?

四月六ㄖ 女人聚餐*
順便過咩!?

四月十四 農曆 (星六)
緊繃雖小的要補課 = =
但是這樣也好!!
補完課就可以去玩=ˇ=

上一篇:☺* 貼心

下一篇:☺* 我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