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3:59:34☺,ㄉㄧㄢ²

*,੍ 。 聖誕節«’ ى




     今天還滿開心的*
     因為是聖誕節啊!!

     不想悶悶的=ˇ=
     給大家糖果....+
     意思一下而已ˇ






     女孩悶說明天要搞怪*
     摁摁^______^&
     等待明年365天**
     下回揭曉* 哈 :)





     體育課打籃球^^&
     好久沒有流汗了= =
     而且我絕得我很吵‵
     因為今天比較High^_____^&






     然後寶貝今天有陪我噢^^&
     我悶去看夜景*  哈!!
     他說他不過聖誕節的ˊˋ
     結果自己偷偷買了禮物給我^ˇ^
     白圍巾** >\\\\<

                     開心的一天:) 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