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3:02:10☺,ㄉㄧㄢ²

ஜ))*推妳的理由,,ೈ

楊家成 妳的理由
作詞:李幼禾 作曲:陳偉/Mickey Chen

走 讓我陪妳走
在回家的路 有很多的話 想對妳說
對妳有一份心動 在每一分鐘
跟著我 妳讓我確定心在我左胸口
那些永無止盡溫柔的跳動都是為了妳
這個理由 我只想對著妳說

Yes I love u so much
這世界的可能 那麼多 此刻我卻擁有妳在我左右
Say yes I love u always
人存在的理由很多 我卻只有妳一個

或許我不知道 永遠是多久
但我相信 妳也在找 屬於妳的理由

那會是我 我只想對妳說
yes I love u so much 我們還有好多的以後

只靠我們牽著手 繼續去走 say yes I love u always
愛的理由 再美 再多 我也只有妳一個 baby no no...
我也只有妳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