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3:11:09☺,ㄉㄧㄢ²

ஜ))*整個就是很High啊[!]*,,ೈ





 今天一早就是整個很High = =
 瘋子* 


 可是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生活ˇ
 我還是決定當小孩子&



    [幼稚的小孩子]*




 安靜只會想睡啊!!
 所以以後就像今天一樣粑^^&



 放心! 我沒發燒到秀豆= ˇ =
 只是比較【啪代】  哈哈 (竊笑)*



 然後今天還和帥毛毛去找了老師噢^^&
 還把小羊跟殺殺亞約出來一起聊天^^&
 小羊的5分鐘真是久*
 根本就是45分ˊˋ




 哈:)  大家都有變高= = 等等的
 我都沒有辣[!]* ㄘㄟˋㄘㄟˋㄘㄟˋ
 不公平ˊˋ   我也要變*  =ˇ=
 寒假再看看粑....+))



                        (結束)*

上一篇:ஜ))*洗碗,,ೈ

下一篇:ஜ))*懶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