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0:02:04☺,ㄉㄧㄢ²

ܤ˚ 比賽 ,.+)

11月8ㄖ的
            現在補)*

那天拗...
是我悶啦啦隊的比賽
整個就是很high + 緊張*
全面武裝(就是打扮拉!!)
那天都沒有上課(只有上一節)



比賽很精采...
但是我絕得機械的表演很濫.很差.很廢
卻高我悶0.8分ˋˊ  大氣
超難過的ˋˋ
好啦,都辛苦過了!!


我決定好好給他跳3年,因為不服吶!
明年要幫帥毛班跳.....+))
再來可能就是我們班了吧^^&


跳三年耶!就保佑我不要變成大胖子粑----*
哈哈哈:)


但是吼~  下次要更小心不要在淤清了><
超難過自己淤清的....)))
 


            哈:)啦啦隊對我有重要意義攸
             因為醬我才認識我悶家那隻大寶貝的押!
             多摸重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