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01:55:39☺,ㄉㄧㄢ²

[♥]♦*  1oo ˚,ౄ



---------------------------------------------------*))


 壹♥ 你最愛的人 : 老公,草莓悶,參粑團悶,眾朋友悶 ^^


 貳♥ 你讀哪裡呀 : 口愛的德霖押!!


 叁♥ 對你來說 愛情和友情哪個較重 : 一樣 *


 肆♥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 都還好....


 伍♥ 你最討厭哪個歌手 : No


 陸♥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 大秘密


 柒♥ 你反對 T 嗎 : 雙手高舉贊同!!


 捌♥ 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 1.2.3.4.5.6.7.8.9......


 玖♥ 你目前最愛的人 : 當然是老公⊙\\⊙


 拾♥ 你現在在幹麻 : 回答問題,和老公聊天押!!


 拾壹♥ 你最想去哪玩 : 全世界 , 很多漂亮的地方


 拾貳♥ 你家住幾樓 : 地下18樓* 因為我和我悶家惡魔住


 拾叁♥ 今天天氣如何 : 下雨*


 拾肆♥ 你今天微笑了嘛 : Yes,天天都在笑


 拾伍♥ 你有氣質和素質嘛 : 我沒有!


 拾陸♥ 22世紀的你在幹麻 : 過幸福ㄖ子


 拾柒♥ 你即時通狀態是 : 隱藏隱藏


 拾捌♥ 18歲你要幹麻 : 買ㄅㄨㄅㄨ , 我也要買小白


 拾玖♥ 你現在在聽誰的歌 : 就很多阿....


 貳拾♥ 你今天吃飯還是吃麵 : 吃好多巧克力(樂)


 貳壹♥ 你有阿嬤嘛 : 摁,有那摸一個


 貳貳♥ 你在床上嘛 : 並沒有,不然我怎打電腦的?


 貳叁♥ 你填這張的感想 : 可以在多一點押!!


 貳肆♥ 你喜歡我嘛 : 誰會喜歡你阿~ 我愛我悶家老公


 貳伍♥ 明天要幹麻 : 做很多事情


 貳柒♥ 你走甚麼風格 : 我個人特風格


 貳捌♥ 你會穿素褲嘛 : 錯,誰還會穿素庫阿!醜拗....+))


 貳玖♥ 你是台妹嘛 : 一半一半


 叁拾♥ 你家電話幾號 : 這很深思的問題


 叁壹♥ 你手機幾號 : o98725o83*


 叁貳♥ 你學歷到哪 : 大專,還沒結束


 叁叁♥ 你喜歡看卡通嘛 : 當然阿,卡通排第一


 叁肆♥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 聽過,沒看過


 叁伍♥ 你喜歡拍貼嘛 : 超愛ˋˋˋ


 叁陸♥ 你小時後看哪種卡通 : 美少女戰士:) 玩偶遊戲:0


 叁柒♥ 你是女生嘛 : 我是女生阿 ^_______________^


 叁捌♥ 你會很三八和花痴嘛 : 才不會勒....+))


 叁玖♥ 你家有麵包機嘛 : 大烤箱,當然不在我家


 肆拾♥ 你翹過家嘛 : 我很乖


 肆壹♥ 你即時通多少 : rice_800411


 肆叁♥ 你是笨蛋嘛 : 聰明的很好咩!!


 肆肆♥ 你有MP3嘛 : 升天中*


 肆伍♥ MP3裡面有幾首歌 : 升天了阿


 肆陸♥ 你喜歡聽舞曲嘛 : Yes,


 肆柒♥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 只對你有感覺


 肆捌♥ 同上,那是誰的歌 : 飛輪海


 肆玖♥ 你有戴眼鏡嘛 : 沒有,我不適合


 伍拾♥ 你喜歡許純美嘛 : 醜八怪


 伍壹♥ 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 摁摁  我喜歡


 伍貳♥ 你會抽煙嘛 : 不會,我才不喜歡勒.....+臭臭


 伍叁♥ 你會喝酒嘛 : 會呐!看情形喝


 伍肆♥ 你會去舞廳嘛 : ⊙⊙


 伍伍♥ 你們自然老師是禿頭嘛 : 我悶沒自然老師 是化學


 伍陸♥ 你們家幾坪 : 1oooo 很大的


 伍柒♥ 你家碗有幾個 : 你自己去數吧!


 伍捌♥ 你班幾個人幾個老師 : 46了  老師?甘我啥摸事


 伍玖♥ 你學校最機車的老師 : 囉哩叭嗦最討厭了


 陸拾♥ 你現在想唱哪首歌 : 只對你有感覺


 陸壹♥ 給你家電腦一句話 : 寶貝我愛你


 陸貳 ♥ 你是不是過動兒 : 愛動不一定是過動兒


 陸叁♥ 爸和媽哪個比較好 : 媽媽


 陸肆♥ 你喜歡吃雞排嘛 : 想吃就吃,但是很少


 陸伍♥ 你想變成許純美嘛 : 一點也不


 陸陸♥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 轉到才看


 陸柒♥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男生 : 我悶家惡魔老公


 陸捌♥ 你會排斥男 G a y 嘛 : 不會押! 


 陸玖♥ 打出你最好的寶貝朋友 : 隱私


 柒拾♥ 你家有VCD嘛 : DVD


 柒壹♥ 你家漂亮嘛 : 亂七八糟


 柒貳♥ 你家有馬桶嘛 : 當然


 柒叁♥ 人生重來你要幹麻 : 走走看沒選擇過的路


 柒肆♥ 你家有養狗嘛 : 沒有


 柒伍♥ 你什麼星座和血型 : 牡羊 A


 柒陸♥ 世界末日了怎麼辦 : 就讓他順其自然 陪著老公和朋友悶


 柒柒♥ 你家有喇叭嘛 : 有拗!


 柒玖♥ 你家有幾個滑鼠 : Only One


 捌拾♥ 你長髮還短髮 :  剛剛好,不長不短


 捌壹♥ 你的報台網址多少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aby8oo411/


 捌貳♥ 你穿幾件褲子 : 很多’


 捌叁♥ 你最想活在哪個時候 : 和老公待在一起時,樂的勒~


 捌肆♥ 你喜歡穿尖頭鞋嘛 : 看情形


 捌伍♥ 你家有沒有養鳥 : 我阿


 捌陸♥ 你有機車嘛 : 我悶老公的有(小白)


 捌捌♥ 你是不是大三八 : 並不是


 捌玖♥ 你喜歡大花癡嘛 : 不喜歡


 玖拾♥ 你家電腦幾吋的 : 我哪知道 就是大大大螢幕


 玖壹♥ 你一天用幾張衛生紙 : 一堆


 玖貳♥ 你愛Q毛還是直髮 : 都♡


 玖叁♥ 你有染髮嘛 什麼顏色 : 摁亨,退色了


 玖肆♥ 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男生 : 都OK...


 玖伍♥ 這份問卷誰點你的 : 呆妤妤


 玖陸♥ 你阿嬤會很靠北嘛 : 並不會


 玖柒♥ 你老師叫甚麼名字 : 蕭老頭


 玖捌♥ 你是不是覺得填這個很靠北呢 : 你靠北吧?怪問題一堆  


 玖玖♥ 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甚麼 :  喂 ~~~


 壹佰♥ 還想不想填看看壹千問答 : OK阿 !!








 請點名 ;*



    看到著別想逃 就是你啦...






                        大大愛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