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3:50:27☺,ㄉㄧㄢ²

[♥]♦*  啦啦隊(3)大感言 ˚,ౄ





  我絕得* 
  你悶大家練啦啦的時間都好不一定*  (子三2)
  真的覺得很麻煩~~~
  又加上現在期中考又快到了!!
  大家一定都很有壓力!!
  當然是希望兩方面都可以照顧到= ˇ =
  我到現在都沒看到書ˊˋ  完了啦~~~~~




        不過真的希望單子上面得時間一定要給我到!!
        真的很敗給你悶耶!!
        不到的一堆* 要練又不練~~~
        現在時間又有變動*  因為快比賽了
        單子上的時間要到* 剩下的時間並不多了耶~~~




        說真的* 我不是你悶班*
        但是我絕得我盡很大力了!!
        如果不是偉銘,我不會認識你悶大家
        我也不會幫你悶!
        也不會拼命去練習*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自己已經很怒力了!!





                   重點是我可憐的腰
                   他好像,不會說耶!!
                   反正就受傷噢?! ˊˋ
                   算了~ 他命苦....+





                  大家盡力就好OK咩?
                  不要練又不練
                  只會ㄍㄞ*





         今天教練有來*
         看到大家為了一個八拍的動作
         重複做十幾便!!
         我絕得很感動ˊˋ
         因為大家都很拼命
         汗雖然流很多,但是其麻有練好






             但是我不希望你悶自己都做不好了!
             還要說誰誰誰沒做好!!
             管好自己,好咩?!?!?!   = =








         不管有沒有我出現幫忙練* 
         你悶都還是要練好所有!!
         動作越來越難*  在不學就不用比賽了
         到時候主任會怎摸處分?!
         自己都應該有數芭?
         我是沒差,我又不是你悶班的!!
         但是我不想看到朋友被處罰~~~~~~*





                好好加油好咩!





                        我可以,你悶可以
                         彼此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