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4:23:26☺,ㄉㄧㄢ²

*,(我不餓?)♪˚»






         怎摸會醬?
         難道我沒有食慾喏?
         怎摸這摸可憐ˊˋ
         殺殺說這摸瘦喏還要瘦下去?
         哎~~~  我ㄝ不知道會醬ˊˋ








            應該只有最近粑*
            乾脆每天上學中午下山吃飯?
            可是好累噢!!>__________<
            我是大懶鬼*








                逼---)) 給我小熊餅乾就好^^&
                竟然吃小熊餅乾有種飽飽的乾覺*
                哈哈--)))    那一定是幻覺







       [誜---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