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0:30:43☺,ㄉㄧㄢ²

㌔☻Niu【不喜歡ˊˋ】♪ :)










              我不喜歡喝奶茶ˊˋ 
                 大夥悶* 不要買給我奶茶了!!
              好吧!! 大家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ˊˋ









              我姐也和我一樣不喜歡喝* (親姐)
              我就是不喜歡 .....+









           看好多人都好像很喜歡喝的樣ˊˋ
           但是不要把我算進去 :)









                所以買也是白買*

                 拍碎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