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1:50:19☺,ㄉㄧㄢ²

☺﹍+總是嘻嘻哈哈ܤ))





      總是嘻嘻哈哈的工作!!
      每天笑翻肚子 ^^&
      工作變成消磨時間的遊戲 = ˇ =
                 (好像本來就當作遊戲喏⊙x⊙!!)
      爆常自high過頭!!!
      



           每個人都很好相處^^&
           都會和我玩^^&  真棒!!!  =ˇ=
           最吵的是我 , 最多問題的也是我
           最愛玩的是我 , 最會偷懶的也是我
           我還真是   ‥
           誰叫我是唯一的女生^^&  就是如此搞怪
                         KUSO>>>*



               沒有煩惱 , 那就好 !
               就是如此的悠哉 ‥




               【保持微笑】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