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7:36:36☺,ㄉㄧㄢ²

°。♦* 補昨天生日 ☼彡



















        我生日** 


        得到『手練』『蛋糕』『麥當當』


              『黑白豬杯杯』『OLAY洗面乳』『3枚棒棒糖』


        目前就只有醬ˇ  摁....++ 會不會再多我就不知道了ˇ ☻

            ﹍﹍﹍
        不過醬我已經很開心了 …     科♪
            ﹊﹊﹊
      
        當然還有學妹們的祝福ˇ   謝謝了ω 


        我打算買蛋糕去補習班吃 …  只因為小羊,奶茶,饅頭生日都是醬


        所以我不想當特別的ˇ  也當然也是買去補習班柔[!]*


        畢竟人比較少  >0<  顆~~~~~* 


        不過是星參吃  因為呢........+


        皓先生 呆小姐 他們應該都會去^^* 


        可是蛙蛙~*不去ˊˋ  他要上班ˇ  真不巧***


        對了對了ˇ  我定了木瓜口味的蛋糕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沒有吃過那種口味的=   =  撲撲撲


        但願不要太難吃嘿(~~~~~~)*       怕怕**



                           ೄ 鳳♥*晈孩[[,☻ 狠跨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