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1:22:55☺,ㄉㄧㄢ²

°。♦* 兒童節 ☼彡




ೄೄೄೄೄೄೄೄೄೄೄೄೄೄೄೄೄೄೄೄೄೄೄೄೄೄೄೄೄೄೄೄ


       呵ˇ
       好像晚太久打喏!!
       但是沒有關係辣~~~~*


             我好想好想過過兒童節噢!!
             我超久沒有過的ˇ
             但是卻被人說:【你幾歲辣?】
             很想當4歲快滿5歲的小孩子///*
             但是偏偏前面要加1  - 0 -||


        有時候想長大成熟點ˇ
        但是卻又想小孩子ㄧ點ˇ  
           矛盾(~~~~~)*
        不過呢!! 小孩子比較快樂ˇˇˇ



           今天沒有收到禮物ˊˋ
           應該根本就不可能收到喏吧!



     不過今天嗑喏麥当当  [[勁辣雞腿堡]] 還ok
     算建建智給的兒童禮物>0<?
         呵ˇ    才不是,,是他欠我的!!



         然後跑去找皓呆呆﹍﹍﹍++
         他給我們喝((可可))的飲料
         滿好喝的,,不過阿華田才是最棒的!!
         我的最愛(~~~~~~~~~♥//)


                清明節還要去淡水水玩玩ˇ
                呵,,希望會很好玩!!
                不會有尷尬或不好的場面出現~
                摁摁,,晚喏!!  睡覺去柔````


     而且聽到很瞎的事情,,滿多件的 
     但是不甘我的事情
     有件4我跑去問哥哥喏!! 
     他說:【那只是愚人節玩笑!】
           傻眼⊙3⊙  
     他說:【他不可能喜歡他 ,, 因為是他拔B喜歡的女生】
     呵ˇ 只能說,,壹堆瞎事情
     確定好再跟別人講不是會比較好=  =?
     害我當真呢!!!   無他意>>>>

         最愛麻吉棉♥   睏


                            |||*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