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00:12:47Σ summation

Mi.s.s.

我想我的文字 在經過幾年後開始蛻變
在那個充滿哲學倫理的心空下
我們 都成長了不少。


最近
最近一直都是個辛苦的日子
一直都是。

遇到了新的人
就遇到新鮮的事物

我不太愛「新鮮」
但無法排斥
因為
因為
她 有妳的影子。卻不是妳。

四年前的我們
還有我們的生活
讓我突然想起。



生活是一種緩慢前進的旅程
但看過的風景 總有幾幅特別美麗。



妳好嗎?臺北
妳好嗎?妳

這一個無期限的陣子
就讓我想起了妳
平靜了一年多後又開始懷念
屬於我們的 小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妳
不管走到多遠的未來
會這麼一直呆呆的記著
把妳放心上。

未來啊蔚藍。
有一天我們也還能在同一片天空下
過著屬於我們的日子吧

就像那些活在記憶裡的小物
猴子。烏龜。葡萄糖。Teen Top。
也會順便一起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