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0:19:43★╮∥判官〃小九╭☆

*To﹋寶貝小慧*



   哈哈 !

   今天不錯 !

   雖然上班搭時候 手一直燙到 !

   但是回到家裡 !

   我最寶貝的小慧 密我惹 ﹋

   還蠻開心搭 ! 

   因為他很少主動密我搭 ˊˇˋ 
  
   黑黑 !

   雖然他說這禮拜要來找我 !

   但我還是覺得說 ....

   如果他有事 揪不要免強他擾 !

   這樣他會更累 ~

   而且 我知道他時間很少 !

   所以我還是乖乖搭等他拔 !

   呵呵 ~

   真的很愛他 !

   因為他包容惹我很多事情 ~

   呵呵 ~

   小慧 我愛你 !

   嗯 ~ 麻麻

上一篇:*野宴-回去*

下一篇:*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