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01:15:14★╮∥判官〃小九╭☆

*野宴-姬芭毛客人*



   今天 !

   被派去外場做服務生 !

   後來去幫第6桌滅火 ~

   不小心 汁噴到客人身上 !

   跟他說抱歉 !

   媽抖咧 !

   他一位女生朋友就再靠北說 !

   你噴到他惹喇 !

   我又說聲抱歉 !

   他又說 你給我小心一點好不好 !

   好 !

   我不小心 這就算惹 !

   幫他們倒湯的時候 !

   不小心滴惹一滴在那女生身上 !

   又再靠北 !

   後來他又跟阿展說 !

   說我服務態度差 !

   槓你娘咧 !

   現在是怎樣 !

   要不是我變惹很多 !

   還做服務生 !

   我早就ㄍ一ㄠˇ你惹 !

   槓 邱沙洨 !

   死破麻 不要讓我在外面遇到你 !

   真的很奇怪捏 ~

   最近客人怎都那麼姬芭毛 !?

   氣 ˋ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