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3:06:06傻 ܤ 呆咩 〃

 ♥▫ 給如如姐姐 ◦ °




那天是你的20歲生日



我卻很晚才到
真的很對不起





害你悶這樣打給我




後來到那天的時候
佩珊賊賊也有來




看到這些人
真的好開心奧
雖然又很多人都不認識的




買ㄧ束花給姐姐
拿給如如姐姐



他自己也嚇到囉






真的




切蛋糕那時候
很感動




好多帥哥辣咩都去奧




都是姐姐得好朋友





小阿姨那天也很開心





坐在姐姐旁邊
聊天




順便敬姐姐幾杯酒
完之後想說要走人囉





後來小阿姨說不會敬ㄧ下姐夫奧






跟姐夫說樂幾句話
跟他敬好幾杯酒
我知道他有開車所以不要讓他喝太多







後來姐夫拿出來他的生日禮物
好感動奧ˋ




兩葛人的合照超大張的ˊ





超大的拼圖




還有姐姐的藝術照






超正的


又超會唱歌得



那天如如姐姐穿的好美噢




那天怯不開心
為惹一些事情不開心





跟如如姐姐壹起唱歌
感覺不錯
而且是第一次澳




後來姐姐典好多歌都是快歌
在那邊玩





酒也喝很多
布錯




酒讓我喝下去
啥抹煩惱都沒有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陳小晴];* 2008-06-25 14:21:44

歐歐 `

那抹多人 . 我是連進去都不敢 !!

[姐夫]欸ˇ

啊勒 ˋ 要結婚了歐 = = ˇ

我剛看到上面那張照片ˇ

我還以為是婚紗照勒 ..

看起來不像我賊=ˇ=

版主回應
那天真的是很多人


小阿姨叫我叫賊夫得

真的布像如如賊賊澳

你真窩ㄧ開始一樣

都以為是婚紗照

後來賊賊說那是藝術照

嚇死人澳
2008-06-25 19: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