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0:21:22[ 君 ]* - 樂

╠ 畢業ㄖ ╣ ,╠ 真的好無聊 ╣

畢業ㄖ~
好想回到以前!
好想姵尹、岱萱、啟欣、雨萱、雅築、柏寅、俞均、亭璇、阿嬤、邵絜、佳臻....很多ㄉ朋友。
↑學校
安親班↓
陳逸柔、黃學浩、藍屏綺、劉兆銘、蘇顧權、張凱翔、彭國振、廖毓麟、鄧志彥、謝孟桓、詹士寰、簡伯任、林佳燕、蕭卉伶.........等朋友。
我真的很想你們
我想回到米奇上課、好想回到學校升旗、上課、遊戲、考試....等。









掰 掰 ! 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在會惹







我的愛人









在會惹









我ㄉ老師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掰 掰,最 愛 的 朋 友 ! 掰掰 , 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 , 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 ,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掰 掰 , 我 最 愛 的 朋 友 !

上一篇:我要你們不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