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0:26:23陳鬼咩

原來愛是這麼傷.











因為在乎你我每天傳簡訊打電話..
卻被你說我作做 !!!!!!!!
別人說我我沒關係可是說我的人卻是你
你是我最愛的人 你這樣說我 很傷你知道嗎
原本想挽回你的那顆心和那個意力被受影響了
我會這樣做只是單純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以前我不會那樣的原因是..
那時候不懂得珍惜 直到快分開了
我才發現你的好 讓我更愛更在乎了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會被這樣說 ˊ口ˋ
如果你真的覺得煩的話 我不會再傳了 :((
但是 !!!!!!!!! 我還是不會放棄 除非你真的跟我說。
今天貝打給你 他跟我說了你跟她說的話
我哭了 停不了 - ..... -
你說有百分之七十快分了 我不放棄 至少我還有三十的機會
你說 你朋友都勸你跟我分 那請問你 ...
你愛一個人要你朋友告訴你嗎???
我不是在強迫你 只是我想要你靠著感覺走
如果你覺得跟我真的沒辦法在下去了 那..也只有那條路可以走
你不需要怕傷到我 想說就說吧 頂多哭一哭吧 :(
之後打給你問你為什麼要說我作做..
一聽到你聲音不知道為什麼就哭了 ˊ口ˋ
可是聽到你安慰我叫我不要哭了 我開心了 = ’’ =
好久沒有聽到你的安慰 這麼一說 很欣慰 :))
你叫我不哭了再打給你 摁 後來我沒哭了 打給你
可是聽到你聲音又不知不覺得哭了 =  = 我不知道為什麼.
在電話裡我變得甚麼都不敢講 很怕被你拒絕
我..真的很想在回到以前 拜託你好不好 = ’’ =
都怪我以前不懂珍惜 失去後才在回味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也真的真的很愛你
拜託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
別的男人我不要 我只要你郭韋志一個 = 00000 =
現在的你是100分 :))
我要你陪我走完國中甚至繼續下去 !!!!!!!!!
這也是你曾經說過的話你忘記了嗎???
那時候我還說怎麼可能走完人生還那麼久不可能.
現在我改變主意了 反過來我要你陪我走完 =ˇ=
現在只好等你答案了 !!!!!! 請你靠著感覺走好嗎
我只想要你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 ˋˋˋˋ -
我會好好把握 不會再讓我們淡掉 不會讓別人介入 會一直持續
以前我說過 我不會再讓你受傷 之前讓你受傷了真的很對不起
現在我想要補回來 請相信我真的是真心的 好不好?
拜託你在相信我最最最最最後一次 ˊˋ我會表現給你看 :”)
以前真的有好多好多回憶 每次想到就會哭 我不想失去
我要跟你創造屬於我跟你的幸福 =口= 好不好 好不好?
等你答案 。










河水從來就不會逆流,我對你的感情也不會回頭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瞭解自己,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不愛還是逃避
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



在乎





上一篇:卻發現我很愛你.

下一篇: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