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9:44:55陳鬼咩

在一起後第一次為你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你怪怪的`
感覺都沒什麼在理我.
放學也沒等我`我卻還一直往外看`
心理想著你是不是還在等我.等很久!
結果呢.當我終於離開教室後.
我很失望`一個身影都沒有ˊˋ
早上.中午.下午.很少很少看到你`
打掃時間.你去合作社`我也在
你買完東西就打算走了,卻還是我留住你.
走著回教是路上`我們什麼話都沒說`
當我開口講話`你卻很無力的回答我.
走到3樓了`你的手輕輕舉起來跟我說掰掰`
你知道那時候我有多難過嘛?
你到底怎麼了..? 下午整節我都開心不起來`
上數學課.我出去外面`一直往你們班看,,
看到的是什麼?沒有.什麼都沒有.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你一直無是於我的存在.我的感受`你懂嘛?
我很愛你`是沒錯.我很真心`是沒錯.
那你呢?現在是我反過來問你ˇ你愛我嘛?你真心嘛?
96年12月18日.我討厭今天`今天好不愉快!
也是我最難過的一天,,以後還會這樣嘛?
我想問你.你是不是變心了?看膩了?
我好想哭好想哭ˊˋ ` 心好痛好痛 `.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要你知道`




我陳鬼咩` 很愛很愛你 這個讓我愛很久的人.



             郭 韋 志 


            我很愛很愛你‵






相信我`我會愛你愛很久很久.我不會變心 =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