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2:42:14( ★ ) 摯愛小影〞^○^

一年二個月。

 

 

 

 

 

 

 

今天的爭吵
真是難過的可以 .
或許也不是爭吵
只是感覺怎麼25號都吵架






都不知道自己在哭幾點的 .
真他媽 有夠蠢 = .. =

 

 


現在
變成自己太過依賴
每天都想看到你
沒看到你不行





別怪我太黏你
只是不想失去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
我也會努力去做改變
當一個最適合你的人




我可以包容你有時候很大男人
我可以包容你有時候很孩子氣
我可以包容你的全部 =)



相反的
也請你包容我有時候的脾氣
有時候的孩子氣
有時候的任性





兩個人的世界裡
不就該互相扶持
不就該互相包容
不就該互相體諒





--------------------------------







我喜歡你抱著我睡覺
我喜歡你親我的臉幫我蓋棉被
我喜歡你親自變魔術給我看
我喜歡你笑著說你是大傻瓜
我喜歡你幫我擦那下雨的瀏海
我喜歡你開口閉口都對我說你愛我






我喜歡看你打球
我喜歡看你幫我弄東西
我喜歡看你那開心的微笑
我喜歡看你認真讀書的樣子






我喜歡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所做的每一件事 =)






再告訴你個秘密 .






寶貝, 我愛你啊 - ///-








還有 ..



吳魏均,
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