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6:00:39肉瑄

KTV 六人行

星期六的下午
我表姊來我家
他告訴我說他想去唱歌
(PS.剛好也是他的生日)

於是我們還約了
我堂哥(自大寧)
堂妹(夏)
堂姊(秀)


所以總共去玩的人有:
我.我妹.自大寧.夏.秀.我表姊(壽星)

我們一起去
我們七點53開始唱
一開始只有我3個人
就是我.我妹.我表賊

到了差不多八點多
夏.自大寧到了

我們一起唱歌

唱唱唱唱
唱到九點吧
秀來了

我們就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我們就繼續瘋!!

但是一直唱時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就次我堂賊秀
他唱歌很像唐老鴨的聲音
我說出還之後
我們都一直在笑

而壽星就不斷點林宥嘉的歌
結果他跑出去用東資
換到他的歌
我們想說他還好很久
所以就切歌
剛按下切歌
他就進來了
他就說為啥要切
我們就說.....


我們唱了很多歌
而且都還很瘋

我們不只唱國語歌
我們還唱台語歌
(我們這一群大多的人都會唱台語歌)


唱到後來
發生了一些事情
噓.....秘密

唱到10點55分左右
我們離開KTV看見外面在下雨
原本是想說衝過去
但是後來看見有天橋
我們就走天橋
走上去
雨就變小了
白費了@

算了不計較

那後來就等公車
公車就到ㄌ

就回家囉


到站下車
拿起我的外套
幫妹妹遮雨
因為他前幾天出車禍
受傷部分不能碰到水

走走走
走道我家社區附近外
我們就用跑ㄉ

哈哈

玩的超開心了

可惜的事
沒有相機

不然就可以拍下
我們很瘋的過程

嘻嘻

下一次還要再去
希望會有更多人一起去


不過星期六
真的很開心@@~~












上一篇:能到永久嗎?

下一篇:我的相信

彩虹般的充實-企鵝 2008-07-28 13:18:32

嗯嗯!

真是快樂的行程啊!

也順便祝你表姊生日快樂啊^^

我們之前也是每次唱歌,唱完,外面就下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都這樣--!


yoga的歌曲我很喜歡@@!

很深情的迷幻歌聲..

版主回應
當然阿~~

嘻嘻
我會幫你轉話的

呵呵


事唷

我只喜歡他的歌幾首而已

還不錯聽啦~~
2008-08-05 18: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