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3:07:57肉瑄

孤獨=孤單

孤獨=孤單

以前已經有嘗試過了
但是為神麼這次
讓我覺得我比以前
還要孤單還要孤獨

雖然不知怎麼說
但是就是覺得這次

真的比以前還要孤獨還要孤單
一個不知可以幹麻

當一個人孤單
坐在位子上
想了想

為神麼我自己又害了自己
每一次都這樣

曾經以為
我不會孤單下去
但去沒想到

我還是孤單了
我一直想破了這個孤單這個孤獨

但是我怎樣都破不了
直到你跟我說了

*讓我們靜一靜*

或許這樣是對的ㄅ
這我們彼此靜一靜
想一想

要怎樣才可以
一直好下去吧

















孤獨真的等於孤單




討厭孤單=孤獨的滋味




非常討厭





上一篇:或許

下一篇: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