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5:27:15

☺°▁{ 點點點 }〞

圖 } 點名探ˋ ( TiMe )






---------------------------------------------------

①♩°,您的真實大名是 ?

  ♫*,☺___ 要你管 _ << 我不是要你管= = 我不想給你知道XDD

②♩°,您的所在國家是 ?

  ♫*,☺___ 地球 。

③♩°,非洲跟印度你喜歡去哪 ?

  ♫*,☺___ 都不愛欸 ˇ

④♩°,上學喜歡走路還是坐車 ?

  ♫*,☺___ 不想上學 (!)*

⑤♩°,最喜歡看到的新聞是 ?

  ♫*,☺___ 八卦? << 許純美被打阿

⑥♩°,最喜歡看到什麼人出現在你面前 ?

  ♫*,☺___ 親愛的, 安姐, 湘, 張棟樑 。

⑦♩°,拿到O分的考卷,第一個反應是 ?

  ♫*,☺___ 哭阿 << 這就肆我ˋ

⑧♩°,總統拜訪你家,你的反應是 ?

  ♫*,☺___ 用水潑他 。

⑨♩°,突然發現自己在街上裸奔,你會怎樣 ?

  ♫*,☺___ 這是不可能的 !

⑩♩°,肚子餓打開冰箱,突然發現冰箱是空的,你會 ?

  ♫*,☺___ 買珍奶, 配餅乾。

⑪♩°,喜不喜歡吃巧克力 ?

  ♫*,☺___ 愛斃熱ˇ

⑫♩°,看完5000字的考題,發現問題重點在最後一句,你會有什麼反應 ?

  ♫*,☺___ 撕破ˋ

⑬♩°,老師要你寫作文,題目是「勇氣」,你會寫「這就是勇氣 !」,交出去嗎 ?

  ♫*,☺___ 不會, 我很乖呢 。

⑭♩°,有一天發現你的相簿的圖都不見了,你會 ?

  ♫*,☺___ 哇累? 為什麼呢 ˇ

⑮♩°,寫到這題,發現你電腦當機了,你會怎樣 ?

  ♫*,☺___ 不寫ˋˊ

⑯♩°,你最討厭的科目是 ?

  ♫*,☺___ 自然, 社會,

⑰♩°,大象跟兔子你選什麼 ?

  ♫*,☺___ 象兔 << 新寵物 = =

⑱♩°,筷子跟鉛筆,你用哪個吃飯 ?

  ♫*,☺___ 鉛筆 << = =

⑲♩°,發現自己要上的學校差一分,你的心情是 ?

  ♫*,☺___ 不要跟我說話, 我會哭 << 想上的學校? 北壹女阿..

⑳♩°,打開便當發現裡面沒飯,只有菜,你會如何處理 ?

  ♫*,☺___ 那算了 不吃 絕食

②①♩°,考試考滿分,發現名子沒寫,被算成O分,你會 ?

  ♫*,☺___ 那就算啦, 反正實力是100

②②♩°,數學跟國文,你要哪個被當 ?

  ♫*,☺___ 數學, 國文? 語文常識欸ˋ怎能被當

②③♩°,物理跟三民主義你要哪個加分 ?

  ♫*,☺___ 都加最好 = ˇ =

②④♩°,網路遊戲跟單機遊戲,你玩哪個 ?

  ♫*,☺___ 網路線上遊戲呢?! << 摁摁

②⑤♩°,作業下週一要交,你是否是星期日才寫 ?

  ♫*,☺___ 摁摁,, 我恨功課ˊˋ

②⑥♩°,當你被點到要寫1☺O問時的心情是 ?

  ♫*,☺___ 無奈 。

②⑦♩°,要打手機,發現沒電,你會怎麼做 ?

  ♫*,☺___ 用家電? 公共? 都行

②⑧♩°,看完書,發現看錯科目,你會 ?

  ♫*,☺___ 換書看 。

②⑨♩°,在路上撿到錢,但大家都在看你,你會 ?

  ♫*,☺___ 我的錢 就是我的 XDDDD

③O♩°,在路上發生一件車禍,出事的人你認識,但你又很趕時間,這時你會 ?

  ♫*,☺___ 幫他打110,

③①♩°,如果要你一年不說話,你會 ?

  ♫*,☺___ 瘋掉兼崩潰ˋ

③②♩°,打開電視機,發現自己上了社會版的頭條新聞,心情是 ?

  ♫*,☺___ 我不要當第貳個【許唇渼】

③③♩°,突然有一隻企鵝,跑過來跟你說話,你會有什麼反應 ?

  ♫*,☺___ 嘿, 同胞 你好可愛欸 << = =

③④♩°,#@$%#@$%%^^%*^^%$*$&ß看到這串文字你會有什麼感受?

  ♫*,☺___ 好 你很棒 << @$%^#@!!$**%$#^&*$#@!^

③⑤♩°,走在路上被球打到,你會把球怎樣 ?

  ♫*,☺___ 還給那人, 並瞪他壹眼 << 要不就帶走球球

③⑤♩°,美術跟中餐,你要選哪一個 ?

  ♫*,☺___ 中餐 。 美術算什麼?

③⑦♩°,滑鼠跟鍵盤,你覺的哪個好用 ?

  ♫*,☺___ 手指 XD

③⑧♩°,路上有1OO美金跟5O歐元,你會撿哪一個 ?

  ♫*,☺___ 我都要呢(?)

③⑨♩°,有人說你是白痴,你會有什麼反應 ?

  ♫*,☺___ 很開心, 因為 比說的那個喜憨兒聰明

④O♩°,看見外星人你第一句話說什麼 ?

  ♫*,☺___ wOw !

④①♩°,被飛機輾過,或是被火車撞到,你要選哪一個 ?

  ♫*,☺___ 我寧願亂槍死 !

④②♩°,最想去哪裡玩 ?

  ♫*,☺___ 能玩的我都要玩。

④③♩°,到目前為止,你認為哪一題最正常 ?

  ♫*,☺___ 都頗智障的欸(!)

④④♩°,到目前為止,你覺得哪一題最難回答 ?

  ♫*,☺___ 沒有沒有呢(?)

④⑤♩°,到目前為止,你認為這篇文章題目全部有幾個字 ?

  ♫*,☺___ 你愛數 自己數 我沒那閒功夫呢

④⑥♩°,到目前為止,你回答了幾個字 ?

  ♫*,☺___ 同上?!

④⑦♩°,(相信你回答的字一定比題目少 !)這樣你良心過的去嗎 ?

  ♫*,☺___ o k 的啦 (!)

④⑧♩°,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 為什麼 ?

  ♫*,☺___ 日本 , 有娃娃很可愛呀ˋ

④⑨♩°,你覺得飛機快還是音速快 ?

  ♫*,☺___ 音速, 他是目前最快的, 笨ˋˊ

⑤O♩°,你看過幾本漫畫 ?

  ♫*,☺___ 我也不知道欸ˊˋ

⑤①♩°,為什麼要寫報台,報台對你的意義是 ?

  ♫*,☺___ 心情日記

⑤②♩°,寫到這題是否想打作者 ?

  ♫*,☺___ 會 、 你要給我打嘛?!

⑤③♩°,即時通一天最長上幾小時 ?
 
  ♫*,☺___ 21小時

⑤④♩°,有沒有發現你第一題打不到五個字 ?

  ♫*,☺___ 有欸, 可是我打超過 怎麼辦累? (憨)

⑤⑤♩°,美國總統跟布希是什麼關係 ?

  ♫*,☺___ 我也不知道欸ˊˋ

⑤⑥♩°,有看過童話故事有 ?

  ♫*,☺___ 三隻小紅帽 , 小紅豬 , 白雪姑娘, 灰公主

⑤⑦♩°,你真的有很認真在想這個1☺O問嗎 ?

  ♫*,☺___ 有欸有欸 我多認真呢,

⑤⑧♩°,你剛剛寫第54題時,有往前回去看第一題,對吧 ?

  ♫*,☺___ 才沒有累ˋ

⑤⑨♩°,路人甲跟路人乙,你覺得有什麼差別 ?

  ♫*,☺___ 都壹樣, 多餘的

⑥O♩°,你還有勇氣寫完這份1☺O問嗎 ?

  ♫*,☺___ ok ok

⑥①♩°,你是男的還女的 ?

  ♫*,☺___ 母的, XD

⑥②♩°,頭髮長的還短的 ?

  ♫*,☺___ 長長長,

⑥③♩°,你覺得數字跟生活有關嗎 ?

  ♫*,☺___ 有 沒有?!

⑥④♩°,你覺得多少錢你才夠用 ?

  ♫*,☺___ 比爾蓋茲加上郭台銘在加上英國女王的?! 摁摁 很讚

⑥⑤♩°,平常的休閒是 ?

  ♫*,☺___ 睡睡睡 = ˇ = 玩玩玩

⑥⑥♩°,有沒有男 / 女朋友 ?

  ♫*,☺___ 有呀 有呀

⑥⑦♩°,如過現在要你說一句話,你會想說什麼 ?

  ♫*,☺___ 好累欸ˊˋ

⑥⑧♩°,你最喜歡收集什麼東西 ?

  ♫*,☺___ 我不喜歡收集 {什麼東西}

⑥⑨♩°,你害怕死亡嗎 ?

  ♫*,☺___ 怕攸, 我怕死欸 但我更怕看見你 XDDDD

⑦O♩°,在夏天看到雪,你會怎樣 ?

  ♫*,☺___ 哇賽ˋ 你好樣的 << = =

⑦①♩°,你是有發現到,已經到了第71題 ?

  ♫*,☺___ 沒有欸ˋ

⑦②♩°,中文字中,你最喜歡哪一個字 ?

  ♫*,☺___ 愛

⑦③♩°,你最喜歡的中文字,是代表著什麼意思 ?

  ♫*,☺___ 自己不會查噢?

⑦④♩°,如果你喜歡的人,被自己的好友搶走,你會 ?

  ♫*,☺___ 放棄 祝福  

⑦⑤♩°,這輩子你最想要什麼東西 ?

  ♫*,☺___ 我攸?! 不知道欸 想想..

⑦⑥♩°,人的命跟錢,你覺得哪個重要 ?

  ♫*,☺___ 沒命有錢沒屁用 有命沒錢沒有用 << 好現實ˊˋ

⑦⑦♩°,如果要用你一年的生命,換取十年內怎樣也花不完的錢,你會換嗎 ?

  ♫*,☺___  O K o k !

⑦⑧♩°,如果今天有惡魔要跟你訂契約,你想跟他訂什麼契約 ?

  ♫*,☺___ 我要變成天使 他(惡魔)要變成狗屎

⑦⑨♩°,這份契約的交換內容是 ?

  ♫*,☺___ 沒內容的內容 。

⑧O♩°,打開古老的盒子,發現一張藏寶圖,你會去找嗎 ?

  ♫*,☺___  我會把他裝回去賣到故宮 。

⑧①♩°,你會想要再真實生活中,見到自己喜歡的漫畫人物嗎 ?

  ♫*,☺___  不想欸, 太虛幻熱ˋ

⑧②♩°,你的夢想是什麼 ?

  ♫*,☺___  別問, 心理的秘密

⑧③♩°,你認為你的夢想會實現嗎 ?

  ♫*,☺___  不會 。 因為我沒有夢想 !

⑧④♩°,這一生中你最不想做什麼事 ?

  ♫*,☺___  做?! 女傭 。

⑧⑤♩°,你剛剛是否看不懂34題的文字 ?

  ♫*,☺___  看的懂呢?  忌妒我齁?

⑧⑥♩°,請說出一首李白的詩 ?

  ♫*,☺___  白李 白李 我叫李白 << XDDD

⑧⑦♩°,你打一首你最喜歡的歌,其中一小段的歌詞

  ♫*,☺___  自己看報台 我愛的歌 都有打

⑧⑧♩°,現再請說十次自己的名字,然後你的感覺是 ?

  ♫*,☺___  真恨我自己ˊˋ ﹎

⑧⑨♩°,麵包跟愛情,你要哪一個 ?

  ♫*,☺___  蛋糕?

⑨O♩°,如果叫你重寫這份壹佰問,每題都寫超過五千字,就給你壹佰萬元,你會寫嗎 ?

  ♫*,☺___  我用{ 口斃 }的 。

⑨①♩°,玩大冒險輸了時候,你的心情是 ?

  ♫*,☺___  真衰 ˇ

⑨②♩°,如果你要跟你的男 / 女朋友說分手,你會怎麼說 ?

  ♫*,☺___  不會不會呢(?)

⑨③♩°,從第一題寫到現在,你寫了多久 ?

  ♫*,☺___  不久?

⑨④♩°,你覺得花這麼多時間,寫這個1☺O問,值得嗎 ?

  ♫*,☺___ 多了解自己?! 好吧 讓你聽熱開心點

⑨⑤♩°,如果告訴你寫完這一份還有一份1☺O問要寫,你會想要 ?

  ♫*,☺___  叫你去死 (!)

⑨⑥♩°,請寫出自己的1ooO個願望 ?

  ♫*,☺___  沒有沒有欸?

⑨⑦♩°,從第一題到現在有幾個「〈你 〉字 ?

  ♫*,☺___  我不知道呢。

⑨⑧♩°,你現在的心情是 ?

  ♫*,☺___  無奈阿ˋ -  -

⑨⑨♩°,如果告訴你,這1☺O題作者只花了1秒鐘打完,你的感受是 ?

  ♫*,☺___  聽你在放屁= =

①☺O♩°,最後一題,請將這1☺O問,重新再寫一次。

  ♫*,☺___  你去死臘ˋˊ!

    點名時間到熱 ;

       湘 心 安姐 葉 就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