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1:10:46♥娃

不要太過分!!!

太誇張!!

身在福中不之福阿

搞什麼

一切都是幫你讓妳
現在反而要反過來咬我一口

有沒有一點羞恥啊



什麼都讓你學
妳說誰作對


說都是我
說妳壞話
說妳閒話

屁啦
妳眼睛耳朵長在哪裡

哪之眼睛看到
眼睛太大歐

什麼利用妳
有沒有搞錯阿
什麼叫利用?中文有沒有學好阿?
不要再這用幼稚的行為了!

男朋友也是我幫妳的
妳對我有什麼不滿
說阿
想說又不說

說了又怎樣
又如何
我們會好嗎
算了吧
就這樣巴
何必在鑽牛角間



什麼習慣了
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說的芭

不要太過分
越來越過頭了
現在的妳
越來越不是妳





上一篇:搞什麼...

下一篇:好..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