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3:03:56♥娃

無力...

是真的無力...
沒有精神再去理會...
不管我做了什麼...說了什麼...
好像只要我存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錯誤的...

再怎麼改變...再怎麼思考
妳們永遠不滿意...
誰對誰錯 已經模糊了焦點
或許是我 是我不應該出現再不屬於我的地方

後悔已來不及
被累積下來的傷痛壓的無力 壓的無法呼吸
一切一切的糟蹋 是運氣?還是報應?
像是傻子 耍的團團轉 卻還要面帶微笑...?
什麼道理?這已經沒有道理!!

打從一開始 就應該相信自己
至少不會到連肯相信我的人也沒有
為什麼那麼假?為什麼要說謊?
已經看透你們這些人
卻不習慣...甚至是不懂.不解...

一值很努力 很努力的改正
得到的不是珍貴的感情 卻是四面八方帶來的厭惡
這算什麼?

總是安慰自己:再稱著點...忍一忍很快就過了...
是阿!是撐了很久...
隨著時間也過了2年多...
但是在每一次重重的打擊後
又讓我不得不想放棄...
很難受 真的很難受...

當初對自己許下承諾 在外不准揮灑任何一滴淚水...
但我做不到...
毀了自己的承諾 或是更多 更多對不起自己的事...
每一件每一件事都讓我感到疲憊
連思考的動力也沒有...
不自主的闔上眼 對外界只是失望...

不想想太多 只是輕輕 輕輕的放下...
因為真的無力...
無力...